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849) 印尼 @ 日惹食物 (Restaurant ViaVia cafe, Yogyakarta, Indonesia)

2014年12月31号晚,我们决定去Restaurant ViaVia cafe,这间餐厅在Trip Advisor里面拿4星,排名第11,重点是离住宿不到半公里的距离,都是靠手机的Trip Advisor软件找到的。。。

image

图1:Trip Advisor网站的评估值

Yogya129

图1:朋友叫了这个不懂是什么东东的东东

Yogya130

图2:我叫了 Ayan Goreng Mentega (30 000RP~ RM8.65)

菜单上面这样标这一行英文字:Butter fried chicken served with riceand pickles。会选这个Ayan Goreng Mentega有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这个食物是在“印尼食物”下面,所以属于道地食物,第二个原因是在“印尼食物”下面是以星期来划定每天的指定食物,也就是说每一天只有3道道地食物,菜类,肉类和鱼类,我不想吃单一的菜,也不想吃鱼,所以只好叫鸡肉咯,呵呵。。。

Ayan Goreng Mentega 味道不错,黄油煎出来的鸡肉口感很好,可惜份量有点少。

Yogya131

图3:朋友叫的饮料

Yogya128

图4:我叫了 Soda Gembira (18 000RP~ RM5.2)

我会叫Soda Gembira,顾名思义,我想要Gembira(快乐),没有更多的理由。

这间Restaurant ViaVia cafe,服务态度很不错,还主动帮我们拍合照,可惜照片完全失角。坐在第二楼很凉爽,因为墙壁完全打通,偶尔还会看到远处的烟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