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新美洲餐室 (Sin Bee Chew Restaurant, Butterworth, Penang)

某天在网上看到一篇关于槟城北海美食的文章,这篇文章介绍20个北海的美食(我说的是北海-Butterworth,不是威省-Seberang Perai,希望大家不要误把威省当成北海,尤其是槟岛的朋友)。其中一个地方是新美洲餐室(Sin Bee Chew Restaurant)。

我身为道地北海人竟然闻所未闻这间餐厅,所以决定去探个究竟。。。

2014年11月14号,邀了几位同事和我一起去这间参观享用晚餐,据说这间华人店竟然有马来人和印度人,大家都知道基本上马来人是不会光顾华人的餐厅的,基于Halal因素。不过这家餐馆的肉类是由一家合法的马来供应商提供,所以马来人是可以来享用的。
来到这里让我意外的是这里的马来同胞竟然比华人还要多,一间让马来同胞那么相信的华人餐馆是我第一次见识到的!

新美洲餐室座落在Bagan Luar,靠近北海大草场,这里卖的海南菜。味道不错。
SinBeeChew7
图1:我们在Sin Bee Chew Restaurant叫的海南菜

我们7个人叫了:
2碟鸡扒- 这里的鸡扒是出了名的,美味是无可否认的。
1碟半只煎鸡+虾饼- 味道普通
1碟海南米粉- 味道还好
1碟海南金丹面- 味道不错,个人觉得比海南米粉好吃
1碟炒Kangkung- 味道充分表现出来,非常好吃,不过有点辣
1碟炒杂菜-味道普通
7杯Bandung Cincau

猜猜看,多少钱?

付钱时我有点吓到。。。

全部是RM88.9,我相信这个价钱是外面吃不到的,很便宜。一个人才RM12++。
所以,我在这里又做免费介绍了。好店有好报嘛,呵呵。。。

image
图2:Sin Bee Chew Restaurant的位置 (地图来之Google Map)

餐馆资料:
Sin Bee Chew Restaurant
11A Lorong Bagan Luar 3,
12000 Butterworth, Penang
Tel: 04- 333 2938
Hours: Monday- Saturday: 11.30am -2.50pm ; 4.30pm-8.50pm
Closed on Sunday & Public Holiday


================================================
2019年,再光顾,今非昔比,有点失望了。
再访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