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840) 上海最后一晚 (Last night in Shanghai, China)

2014年10月25号,我从外滩走到南京路,人很多,东西也很贵,再慢慢走到上海苏州河,这条河的两岸也是有不少高楼居住所,不过城市规划得很好。

SH34

图1:上海苏州河

就这样来到另外一个地铁站天潼路站,这里是离早上走出来的地铁的前两站,很快我不小心走了地铁两站了。不过我并不是要踏地铁的,因为我也没有地方去,所以在河边坐了大概30分钟,看着老外慢跑,看着老叔散布,感觉也不错。。。

SH35

图2:上海麦当劳 (RMB18)

SH36

图3:上海苏州河的日落

我沿着河边走,不小心又回到外滩了,不过从上海苏州河的角度看对岸的上海电视台的感觉很特别,我想大家去上海应该不会从这个角度看过对岸的上海电视台吧。

SH37

图4:上海苏州河与上海电视台

SH39

图5:外白渡桥,建于1907年

外白渡桥有几对新人在拍婚纱照,我想这里应该是不错的拍摄景点吧

SH40

图6:很好吃得烧鸡翼 (RMB7)

SH41

图7:晚上的南京街,还是很多人

SH42

图8:流浪在上海街头,遇见一只美丽的猫

SH44

图9:牛肉面 (RMB8)

晚上10点前,趁上海地铁还没有关之前,踏地铁回到酒店,领取早上寄放的行李,本来还想要赖在酒店大厅的,不过想到自己是代表公司出差的,所以还是拿着行李走到大街,好像心有成竹知道自己要去哪里那样,不过心里明白,自己是无家可归,呵呵。。。

来到大路旁,跳上计程车,1个小时后,我人已经在机场了,找个充电位置,坐下来慢慢充电,看着巡逻员在我前面走来走去,还有点心虚,不过差不多午夜12点后发现巡逻员也有下班的,这样我就安心一点了,起码在网上看到有可能被踢出机场的可能性并不存在。

把充满电的电话收起来,再套上一件外套,开始找个好位置睡觉了。我来到一个靠近窗口的位置,那边有打横的椅子可以睡觉,唯一的坏处是窗口是打开的,感觉上整个机场的空调就是靠打开窗户维持温度的,当然睡在靠近这个天然空调,肯定是会冷的,毕竟外面的温度大概只是14度左右而已。

我穿了差不多3件衣服,包括外套,不过大概睡了3个小时多还是因为刺骨的寒冷而醒来,醒来后,这边坐一下,那边坐一下,就这样熬到早上6点前往柜台办理登机手续,结束了‘难忘’的上海机场过夜的一晚。。。

SH45

图:早上了,可以回家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