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664) 新加坡- 滨海湾花园 (Gardens by the bay, Singapore)

建筑师Wilkinson Eyre在新加坡建了一个外星人的世界,2011年10月部分开放给大众参观,2012年6月时花园的南部才开放给大众参观,从此新加坡多了一个去处- 滨海湾花园(Gardens by the bay)。

这个占地101 hectares,座落在滨海湾(Marina Bay)的花园并不是完全给人有来看花的感觉,反而是让人在夜晚时来看那奇怪构造的灯饰,我笑跟朋友说:难到是沙阿南的I-CITY?

为了可以捕捉到那入夜前的景色,我在怕输的心态下,下午4点30分就来到这里了,本来以为要给入门费才可以参观,进去后才知道原来只有室内花园才收费(成人SGD28)。怪不得在新加坡工作的几位朋友听到我要去滨海湾花园时会答应陪我再去走走,不过因为不好意思叫朋友破费陪我去看一样的东西所以就作罢了,如果知道外面的花园是不用收钱的话就不妨叫朋友陪我去咯,呵呵。。。

sg43

图1:滨海湾花园(Gardens by the bay)

sg46

图2:不懂有多少人是真正来这里看花的,呵呵

sg44

图3:滨海湾花园里的快餐

sg47

图4:太阳快下山了

sg48

sg50

sg51

sg49

图5~图8:等的就是这个时刻了

个人觉得,拍夜景最漂亮的时刻就是天空入夜前那背景深蓝的颜色,所以一天里最好的拍照时间并不多,知道几时应该拍照,几时应该休息睡觉的话,拍照就会事半功倍了,共勉之,呵呵。。。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