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570) 东京 (Tokyo, Japan)

东京,一个繁忙的都市,人来人往,没有一个人愿意停下脚步,深深的吸一口气。。。

japan205

图1:雨下的行人

japan212

图2:我的相机可是环保体哦

原来我的相机的塑料都是可以再循环使用的,对我来说这讯息太令人感到骄傲了,我是环保爱好者,因为我太喜欢大自然了,不能容忍人类继续破坏下去。。。

japan200

图3:东京

japan215

图3:密密嘛嘛的建筑群

东京,就是一个让人觉得生活在其中会有一股莫名压力感觉的地方,这里几乎失去了日本本有的文化,大家一心一意想把自己的工作做好,我想很多日本人工作为的不是自己的生存价值,而是为了把国家建好起来,或许二战后日本复国的决心深深的埋藏在日本人后代的基因里,所以日以继夜不停的工作成为他们引以为荣的生活过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