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569) 银座 (Ginza, Japan)

2012年2月8号,在东京的最后一晚,我决定去看一看之前想去却没有去的银座(Ginza)。通过日本JR线,我又来到了新桥站(Shinbashi),在街道闲逛想解决晚餐时,天空飘起了一片白粒点,我伸出手来,白粒点就这样落在我的掌上,那。。。不就是雪吗?

东京。。。还是下雪了,我还是看到从天而降的雪了,那一刻,格外激动。。。

japan216

图1:东京飘起了雪花

我仰起头来,看着雪花飘下来,任由雪花洒在脸上,而路人则赶紧加快脚步或开起了雨伞,我想那一刻人们都把我当成乡下佬了。。。

吃了东西后,雪也停了,我踏上地铁,前往离新桥只有一站的银座。。。

japan218

图2:抵达银座(Ginza)

japan219

图3:繁华的银座

japan220

图4:商店

银座都是高消费的商店,看看就好啦。。。

japan221

图5:某高楼的介绍

我没有踏地铁回到新桥,反而选择了徒步走回新桥,原来银座和新桥很近而已,踏地铁是很浪费钱的,不过如果不会走的话,还是建议踏地铁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