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306) 台场-Kitty猫的卡哇伊天堂 (Hello Kitty Kawaii Paradise,Tokyo)

2011年11月21号,

台场-Kitty猫的卡哇伊天堂,对我来说,要写这篇游记,的确很难!

不过我来到台场,去了Mega Web后,就是来到这里。

偏偏我在这里拍了不少照片,所以最后决定开新的游记来记录。

这个游乐场取名为「Kitty猫的卡哇伊天堂」,

整座乐园的卖点,就是舖天盖地的「Hello Kitty」,覆盖在一片粉红色的灯光下。

我想很多女孩子都会喜欢吧。。。

Odaiba6

图1:Hello Kitty

一进门就会看到大大只的Hello Kitty。

Odaiba7

图2:小孩子们在做手工艺品

Odaiba8

图3:小玩具

Odaiba9  

图4:卡哇伊天堂

Odaiba10

图5:椅子

Odaiba11

图6:角

Odaiba12

图7:游乐场

3 条评论:

  1. 好一個粉紅天地
    女生來到一定發了瘋似的~

    回复删除
  2. zomok很难写jek? 因为是hello kitty的关系吗? XD

    回复删除
  3. 因为我进去后没有感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