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300) 日暮里 (Nippori,Tokyo)

2010年11月20号,日暮里 (Nippori- にっぽり),

很多人问我:到底日暮里有什么,你竟然去了日暮里?

我答说:有夜市啊!

日暮里有两个地方吸引了我的焦点,晚霞石阶阶梯和夜市通。

Nippori1

图1:谷中银商店街

Nippori2

图2:招牌

Nippori3

图3:图

Nippori4

图4:多满留

Nippori5

图5:猫

夜市通就像普通的夜市那样,有吃的,有玩的,有纪念品。

价钱还算便宜,毕竟这里并不是主要的旅游区,这也是为什么我会来的原因,

因为我不想当游客而被砍,不过毕竟我还是游客啊,最后我还是在旅游区买了不少东西。。。

夜市通,过去注入不忍池的旧河川地。

不过随着从大江年代到昭和时期街道的发展,把原本注入的不忍池填平而成为道路。

以此街道为界,东边是台东区,西边是文京区。

有和旧时一样的老店及街景,让人有一种浓浓的怀旧气氛,

更有一种独特的日本风情与好客的人情味。

可惜的地方是,这个夜市通并不长,走一下就走到尽头了,不过瘾啊!

Nippori6

图6:你们在看,我在拍

Nippori7

图7:下午5点,月亮已经高高的挂起来了。。。

Nippori8

图8:晚霞石阶阶梯

书上<东京旅游通>这么说:

“晚霞石阶阶梯,从JR日暮里站西口往谷中银座商店街的石阶道,

可以从这里望见相当有情调的夕阳而得名。

下了晚霞石阶后就是洋溢人情味的谷中银商店街。

一边逛着和当地居民生活密切的鱼贩摊及贩卖好吃的家常菜的小店,一边散布,相当有趣。

当靠近夕阳西下时分,会有好几只从边界来的夜猫聚集于此,成为相当出名的景观。”

看了这段短文介绍后,我没有理由不去啊!

Nippori9

图9:机车与店

Nippori10

图10:日暮里站

Nippori11

图11:马贼?

Nippori12

图12:海鲜居酒

.

1 条评论:

  1. 我有去過台灣的夜市
    真是人山人海
    而且很多都在為了吃好吃的而大排長龍
    好像日本的比較少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