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296) 神田 (Kanda,Tokyo)

2010年11月20号,我迷失在东京。

走啊走啊,来到了东京JR列车,不过却是中央线,

月台上面写着“水道桥”,看一看地图,水道桥的隔一站是御茶之水站,

而御茶之水站是有在我的行程表里,不过却不是主要的(因为路线不是很方便),

我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情,在水道桥站上了列车,来到了御茶之水站,

虽然只是一站,不过我却付了去3站的钱,因为当时并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只知道回去刚来时的列车站是3站 (好像很矛盾啊,呵呵)

.

禦茶水(Ochanomizu-Eki),是一個在東京地圖上並不存在的地方。

在東京,沒有禦茶之水這個郵政地址,

那些住在禦茶之水的居民,他們的郵寄地址裡也沒有’禦茶之水’這個地名,

包括禦茶之水周圍四、五條街的範圍內,也沒有居住者使用這個地名作為郵寄地址。

我会来到这里主要是想看看汤岛教堂和神田神杜,

虽然后来发现这两间也没有什么特别,不过我还是来到了这个奇怪的地方,

一个基本上不会有游客会选择去的地方。。。

kanda2

图1:很杂,青色的桥是禦茶之水桥

kanda3

图2:列车从隧道出来,跨过一条河。。。

kanda1

图3:奇怪的图画,刻在墙壁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