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242) 怡保食物 (Food of Ipoh, Perak)

这篇介绍怡保好吃的东西,应该说我在怡保时觉得好吃的食物,

所以不敢断言这些是怡保美食。。。

.

ipoh45

图1:芽菜鸡

怡保的芽菜鸡是闻名海外的,不用多讲了吧。。。

.

ipoh46

图2:芽菜

.

ipoh47

图3:沙河粉

沙河粉(清汤)很好吃,下次要叫上3碗才可以!

.

ipoh52

图4:白咖啡

很多人都知道我不大喜欢喝咖啡,

不过来到怡保还是要喝上一杯白咖啡才对得起自己啊!

.

ipoh53

图5:酿豆腐

我在怡保旧街,一间叫“天津”的茶餐室享用这碗酿豆腐,

说真的,选择不多,可能是太早吧,没错的话,我们可能是第一批顾客吧?

不过味道真的很好。。。

.

ipoh54

图6:蛋蛋

不懂是什么,朋友叫,我也叫而已。。。

软软的,好像豆花,不过是鸡蛋味道。。。

.

2 条评论:

  1. 图6:蛋蛋 那个不是鸡蛋布丁/焦糖布丁吗?

    回复删除
  2. 那叫炖蛋,很少地方可以找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