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236) 抗癌活动 (Relay for Life, Penang)

我一直希望我的照片能给世界上某个角落的人有个警惕,

健康生活,爱护环境,爱惜生命。。。

.

某一天,我无意间来到了一个抗癌的活动,很有意思的活动,

虽然在场的大部分都是学生,不过却多多少少带出了很有意义的讯息。

.

RFLife1

图1: Relay for Life

.

RFLife2      

图2:We are part of global fight against cancer

.

RFLife3

图3:游戏

发现这里的欧美人很多,他们似乎已经意识到健康的重要,

反观我们亚洲人还继续消沉在放荡的日子。。。

.

RFLife5

图4:Celebrate Remember Fight back

.

RFLife6

图5:Hope

.

RFLife4

图6:学生还在这里露营,据说这个活动是通宵的。。。

.

RFLife7

图7:还有很多学生妹啊!

.

RFLife8

图8:表演者休息一会

.

我在这里呆了大概一个小时多就离开了,因为天空下起了毛毛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