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235) 热血活动之卷土重来 (Penang unknown heritage)

海盗做不成,却在同一时间遇到3位热血份子。

结果摩托党又集合,再次闯荡槟城不为人知的热血景点!

.

2010年6月5号,算算下也有一年多没有这样做了。

.

Penang heritage2

图1:当一位和尚在遗留下来的墙下走过时,我感到了无止境的伤感,赶紧拿起相机拍下了重要的一幕!

.

Penang heritage1

图2:窗

.

我喜欢拍窗,因为我喜欢一首歌叫:窗。

你打开那一扇窗
就会看到那样的风景
你爱上那一个人
就会有这样那样的命运

.

Penang heritage3

图3:神手在清理环境

.

Penang heritage4

图4:哭泣吧!我的天空!

.

Penang heritage5     

图5:当年的兵营

.

Penang heritage7

图6: 杂草丛生

.

Penang heritage6

图7:可以想象当年这里的气派!

.

Penang heritage8

图8:阴天下的兵营

.

Penang heritage9

图9:当年的人多么厉害享受啊!

.

Penang heritage10

图10:电讯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