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槟城乔治市 @ 寻找美食篇 - 4 (Georgetown Food Hunting, Penang)

2016年12月26号,假期,这次还是一样在槟城乔治市找当地美食。

第一个光顾的是七条路巴刹的南来鸭肉果条汤。

RM4, 份量有点少,味精却放了不少,整体味道不错,鸭肉也不吝啬,加分。

因为人多,所以通常要等上15分钟左右。

味道:6.5/10

Food1

====================================================

第二个光顾的是坐落在莲花河路(Leith Street),新广泰来的炒果条。

之前有逛过新广泰来。

新广泰来链接

这次纯粹想试试新广泰来的炒果条。

RM4, 份量少得好像在喂老鼠那样,小弟光顾过那么多档的炒果条,堪称这是我见过最少分量的炒果条,感觉老板也太小气了点。

整体味道普通,果条炒得有点生硬,不推荐。

味道:2.5/10

Food2

====================================================

第二个光顾的是坐落在牛干冬街(Chulia Street) 角落咖啡店,牛腩面。

RM6, 牛肉不少,汤是云吞面的汤汁,因为档口也卖云吞面。

面和牛肉都很有口感,不会松口,也不会生硬,整体表象美好,汤汁酸甜弄得恰当。大大加分。

味道:8/10

Food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