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鲁乃 @ 陈记烧鸭专卖店 (Tan Kee Roast Duck, Lunas, Kedah)

说到鲁乃(Lunas),大家都会想到烧鸭,难得2015年5月3号有经过鲁乃,所以就在网上查了一下,发现很多人都介绍一间叫陈记烧鸭专卖店,所以就前往这间烧鸭专卖店尝尝。

陈记烧鸭专卖店离东西大道很近而已,基本上出了高速公路公路后,往鲁乃的指示牌走,大概1公里的路程就可以在左手边看到很大间的陈记烧鸭专卖店,这是一间由3间店面组成的大店。

图1:鲁乃陈记烧鸭专卖店

专卖店前面有很多地方可以泊车,所以也不用担心车子没有地方放的问题。

我们叫了两人份的烧鸭,还有两人份的烧肉,再加上一碗杂菜汤,3碟白饭,两杯菊花茶,也算是很丰富了。这样叫总共是RM20,一个人RM10,价钱还算合理。
 

2两人份的烧肉

图3:两人份的烧鸭


图4:杂菜汤

现在来谈食物了。

烧鸭,这是招牌,鸭皮味道很好,鸭肉没有鸭臊味,这是强点。不过整体上来讲个人觉得味道普通,没有很特出,连朋友也这么认为。评分:3/5。

烧肉,跟其他地方的烧肉比起来,感觉有点硬,而味道普通。评分:2/5。

杂菜汤,很有味道的杂菜汤,咸中带点甜,不错。评分:4/5。

环境:这里的苍蝇也未免太多了,这是一个很大的弱点。评分:2/5。

服务:因为这间烧鸭专卖店是由3间店铺组成,所以位子很多,而且服务也很快,快到我们点了食物后,坐下来不到1分钟,全部食物已经来了,这是强点。评分:4/5。

报告完毕。
.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