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槟城专题咖啡厅- Adam's Kitchen Coffee & Grill, Bandar Perda, Penang

Adam's Kitchen是美国有名的餐馆。不过今天我讲的是槟城大山脚的Adam's Kitchen。

这间Adam's Kitchen Coffee & Grill 坐落在大山脚Bandar Perda,里面可以享用咖啡和一些西餐,很特别的是这是一间马来人经营的餐厅,所以深受马来人喜欢。

Adam1 

图1:Adam's Kitchen Coffee & Grill的位置 (地图取自于Google Map)

Adam2 

图2:Adam's Kitchen正门口

Adam3

图3:黑板上的食物/饮料单

我叫了蘑菇汤,味道没有西方国家的蘑菇汤(Mushroom Soup) 那么纯,不过味道却还不错,配上干面包,肯定会有还想要吃的感觉。我给4.5/5分。

Adam4

图4:蘑菇汤 (RM7.9)

接下来,来的是羊排,这里的羊排(Lamb Chop) 竟然没有羊臊味,想必厨师的厨艺也有一定的水准吧,而整体上的味道也让人满意。我再给4.5/5分。

Adam5

图5:羊排 (RM19.9)

Adam6

图6:同事叫的Combo Mixted Platter (RM36.9)

饮料呢,我叫了一个很奇怪的饮料,叫奇异果果汁(Fancy Kiwi Juice),这个饮料除了奇异果之外,还放了柠檬,结果呢整个饮料的柠檬味很强,味道怪怪的。我给1/5分。

Adam7

图7:奇异果果汁 (RM7.9)

Adam's Kitchen的室内装横是以古老的家庭用具为主,店主似乎要把餐厅弄得很有古早味,不过个人觉得还不是很入味。

Adam8  

图8:古老的家庭用具

无论如何,整体上来讲这间咖啡厅的气氛还蛮不错的,除了食物好吃之外,这里服务员的态度也很友善,这是另外一个卖点。

.

1 条评论:

  1. 看来这种不怎么起眼的咖啡厅也有卧虎藏龙的一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