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810) Mt. Rinjani 登山记 (Segara Anak Lake-> Sembalun Crater Rim, Indonesia)

2014年7月29号,早上11点40分,午餐过后,开始上山。

启程前,我是有一点担心的,因为大腿开始有点疼痛,而且还要背大背包上山。 今天大概要爬上700多米,差不多一座升旗山。所以刚开始我走得很前面,希望越早走就不会落后。不过大概15分钟后,我还是走到最后一个了,因为朋友们拿轻便的走得好快,请背夫就是轻松的。

那时,我跟自己说,回去后我要努力赚钱,然后下次要请背夫,呵呵。。。 (一边走一边飘泪~)

Rinjani411

图1:刚开始的路比较轻松,景色也很美

Rinjani412

图2:有点山玻大草原的感觉

大概走了一个小时半后,开始正式登山,一条一直往上爬的阶梯,石梯,土梯。总之有一种苦不堪言的感觉。在这里体力比较好和体力比较差的朋友立刻分得出来。

还好,我夹在快和慢的中间,还没有带慢整个队伍,呵呵。。。

在这里,我又领悟另外一个道理:就算再难, 也要保持微笑。(就算生活再难, 也要保持微笑)

Rinjani413

图3:一直往上走

Rinjani414

图4:下午2点40分,终于看到营地了

下午3点,抵达今晚落脚的营地 Sembalun Crater Rim。

Day3

图5:今天的行程记录

我们的营地依然是最高的,老外依然来我们的营地等日落。可惜云层太厚,整粒太阳完全就在云的后面,朋友们想要晒干早上泡温泉的衣裤都成了一个问题。

我们坐在营地外的空地闲聊,因为没有太阳,感觉还不错的。。。

Rinjani415

图5:老外等日落

接近下午6点,山导和背夫准备了据他们说最丰富的一餐给我们。这餐好像大家是用抢的,我的相机拍了后才放下来,下一秒,几碟的菜肴已经不见了。。。看来大家都饿了吧。。。

Rinjani417

图6:好大锅的菜 (菜的后面是印尼啤酒- Bintang)

Rinjani418

图7:好好吃的鸡肉

Rinjani419

图8:今天看不到日落

今天的雾很大,看不到日落。毕竟不是每一天都那么幸运啊~
所以我们很早就休息了,为明天凌晨1点要睡醒,凌晨2点要攻顶做好最后的准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