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顺利茶楼。潮州菜粿 (Sungai Bakap,Penang)

那天,朋友说要去吃潮州菜粿,所以我们就去一间位于槟城威南Sungai Bakap的老店,品尝了驰名的潮州菜粿。

1

图1:顺利茶楼,建于1924年哦

2

图2:潮州菜粿

有名的潮州菜粿和Mangkuang菜粿上坐,大家还是喜欢Mangkuang菜粿。当地人可以一次过叫80粒潮州菜粿,可惜我们好像不大会吃,个人觉得这里的潮州菜粿有点油。

3

图3:炒冬粉

我们也叫了一碟炒冬粉和尤鱼炒,个人比较喜欢炒冬粉,味道刚刚好,陪上蛋脆,好像我喜欢的炒果条那样,呵呵。

至于尤鱼炒呢,尤鱼丝+咸鱼+脆蛋。朋友吃得津津有味,我却觉得有点咸。

4

图4:老店铺

早早睡醒,一壶早茶,点心,菜粿。

店里几十年的生活老规律,店外繁华交通工具的流通,或许年轻一代已经忘了老店的身影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