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783) 阿布扎比机场 + 阿提哈德航空 (Abu Dhabi International Airport + Etihad Airways)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The United Arab Emirates)很特别,这个由七个酋长部落组成的国家有两个国家航空,分别是Etihad 和Emirate。而我刚好踏上Etihad而来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首都阿布扎比(Abu Dhabi),不过这个国家让人比较有印象的不是Abu Dhabi,而是迪拜(Dubai)。如果要去Dubai就要踏Emirate航空了。

无论如何,因为转机,我在Abu Dhabi国际机场度过了大概6个小时。这个机场有几点特别的地方,所以打算记录下来。

photo3

图1:七个酋长部落组成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The United Arab Emirates)

photo2

图2:节省用水

我想在这个阿拉伯沙漠的国土上,水比什么都重要吧。

Abu Dhabi国际机场的人潮很多,因为这里可以说是亚洲和欧洲的交界处,不过最多的竟然是印度人,呵呵。。。

这里的人潮多到要上厕所(男厕所)也要排队,当然上厕所要排队也有可能是厕所太少,不过我还是觉得人太多了。。。

不过好在这个机场有得免费上网,希望那些人不是躲在厕所里上网,呵呵。。。

photo8

图3:Abu Dhabi国际机场

Abu Dhabi国际机场跟新加坡国际机场一样机场里设有不少免费电脑供大家上网,不过这些电脑前面没有舒服的椅子,跟不要说沙发啦,所以要上网的候机人都要站着上网,也上不久。

比较差的一点是,这里的电脑好像很多都有问题的,呵呵。。。

photo4

图4:在机场候机

photo5

图5:Etihad航空的飞机餐

photo6

图6:虽然是中东伊斯兰飞机,不过机上还是有啤酒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