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779) 汶莱- 踏两小时的巴士,为了看海 (Jerudong, Brunei)

如果问我要怎样用BD100在汶莱晚3天2夜的话,那么答案应该就是踏巴士了。

汶莱的巴士路线很明确,而巴士费一律BD1,不管是10分钟还是1个小时的线路。

2014年3月1号,我们踏上北上的巴士,来到汶莱面向南中国海的Jerudong海边。

Brunei53

图1:巴士票一律BD1

image

图2:从市区BSB前往Jerudong海边

Brunei56

图3:晒鱼

Brunei57

图4:午睡的猫

Brunei58

图5:面向南中国海的Jerudong海边

Brunei59

图6:塑料带

我们没有在海边玩,背着背包离开市区并踏上55号巴士打算来海边过一个悠闲的夜晚的,可惜在这里找不到廉价GH,这里只有酒店,一个人一晚大概要BD50,最后问了几个人后被告知这里并没有廉价的GH,所以又踏巴士回市区。为了不让这段旅程很浪费,回程时选择踏52号的巴士,这样就不会走回头路,也刚好踏了一个圈的巴士路线。

背着全部背包,来回付了BD2踏巴士,到海边拍几张照片就回去了,有时旅行也可以很无聊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