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474) 爬山记: Tokun Hill, Bukit Mertajam, Penang

2011年11月13号,想到答应朋友明年爬神山后,就找个附近小山来爬爬,看看自己爬山的能力去到哪里,所以我来到了大山脚的Tokun Hill。

记得中学时好像跟哥哥来爬过一次,印象不深刻,不过应该一路上休息了不少次。这次就挑战不要休息吧。

1

图1:半山休息站

在半山休息站停下来喝了两口水,继续前进。

3

图2:山景

58分钟后,没有停下脚步(除了停下来2分钟喝水),终于到达山顶。我想爬山很多时候靠意志力还多过体力,只要相信自己可以就可以了,就是这么神奇,还有那中间停下来的两口水,不多的水却带来后半段强大的体力和耐力。

只是我对58分钟的时间才到山顶并不是很满足,希望慢慢的可以改成30分钟。。。

2

图3:山顶

.

2 条评论:

  1. 我好久没登山了
    我没那么好的体力,只登上山顶一次而已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登山主要还是为了看风景,拍照。。。如果没有美美的风景我是不会浪费气力的,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