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自从2011年8月知道九把刀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台湾上映后,就很期待了。上一个星期终于看了这部戏,没有令我失望,很值得去看。一年看不到10部新电影的我,2011年就只期待这部电影。。

我带着胡夏的歌曲<那些年>踏上飞机,在整个土耳其旅程里听了很多遍。听得最多的遍的就是一个人在爱琴海边的时刻了。。。

Turkey 206
图:爱琴海

这部电影难免让人想起很多中学时的点点滴滴,记得那年跟一位好朋友一起追同一个女孩,那时还讲好公平竞争,甚至大家还可以交换资讯,比如那女孩怎么来学校,通常什么时候会来到学校等的讯息。。。只是如果真的有一方追到的话,朋友还做得成吗?多年后的今天还是会怀疑。。。

“我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有看过九把刀的书的人应该都很熟悉这句话。去年买了他的两本书来看,散文集的<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和<慢慢来,比较快>。超喜欢他的文章,所以就成为了他的部落格的读者了,他的文章最吸引我的就是热血小故事,每个人就是要有热血的生活才不会那么沉闷啊。。。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时间从来没有停止过,错过的热血,不能等老了才来完成,所以只要够热血的活动我都会参加。。。

我的热血生涯从初中开始,初中一个人骑自行车离开家10多公里找一粒很好料很好料的陀螺!中四踏巴士跨洲找某歌星的旧卡带!表白失败,因为女孩说:我不喜欢不会读书的人!结果无缘无故我的联考就拿全特优了,真的,读书也需要热血才能读!只是读书真的没有用的,最重要是要会用脑啊。。。

“成长最残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远比同年龄的男孩成熟。”那年,我就这样错过了一个女孩,一个到今天问回自己,还会说喜欢的女孩,当然原因就是因为自己的幼稚,害怕面对事实,也因为害怕失去(没有拥有就永远不会失去)。。。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主題曲《那些年》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好想拥抱你,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到最后回首才发现,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就算有一天真的征服了全世界,那些年,我承认,曾经追过你。。。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