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269) 出席了两场旅游幻灯片分享会

Talk

记得一年前,我在吉隆坡KLPF出席了第一次旅游幻灯片分享会,

那个幻灯分享会是讲述柬埔寨-吴哥窟的。

很快很快,4个月后我踏上了柬埔寨的吴哥窟,也开始了我的第一个国外背包游,

至此以后,无法自拔,一波又一波的旅行随着来。。。

 

2010年9月26号,我再次出席了另外一个旅游幻灯片分享会-微笑的山-尼泊尔,

回来后,我把我的旅游行程加了一个新去处-尼泊尔!

查了机票,

AA                  PG <-> BKK     = RM392
Nepal Airline    BKK<-> Nepal  = RM852                   Total = RM1244

AA                   PG <->kl        = RM98
Nepal Airline     KL<->Nepal   = RM1395                 Total = RM1493

上面两个都是尼泊尔航空,另外一部可以去尼泊尔的航机是Cathay,

Cathay是从吉隆坡飞去尼泊尔,大概要1800~2000之间,所以不在我的考虑范围。。。

比较后,还是觉得从曼谷飞去尼泊尔比较划算,

只是这将是我最贵的机票(亚航没有考虑飞往尼泊尔吗?呵呵),

所以要时间准备准备,希望2011年或2012年可以飞去尼泊尔吧。。。

谁有兴趣陪我走一趟微笑的山吗?

 

Talk2

另外一个讲座,原本是打算用英文来分享的分享会,

最后也因为100%的华人出席率而改为中文了。

这个旅游幻灯片分享会的主题是200小时火车上的旅程。

很热血!就连标题也热血过人了,呵呵。。。

分享人分享了她如何利用火车跨越了1/3个中国。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在新疆沙漠上过夜的日子。

据说,每人只要人民币300就可以有得骑骆驼去到沙漠中,塔起帐篷在沙漠中过夜。

如果我有机会去新疆的话,我肯定会这么做!肯定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