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267) 印尼泗水机场 (Juanda International Airport, Indonesia)

2010年8月31号,早上10点来到机场,

这比我预算中早很多,也发现我乘踏的计程车车速可以去到160km/hr,

而我们的飞机是中午12点25分,所以还有时间慢慢走一趟,

也顺便买点手信回家,毕竟那么多天来都没有去购物。。。

.

Juanda airport1

图1:印尼泗水机场入口处

.
印尼泗水机场很大间,分国内和国外,两层高。

在印尼机场登记时会被要求给印尼机场税,

这也是为什么亚航没有在机票单里征收任何从印尼起飞的机场税了。

印尼机场税是Rp150k (~RM56.2) ,所幸我还没有花完我手上的印币,

没错的话我到机场时还剩下接近Rp300k。。。


拿到机票后,我赶紧找个位置坐下来好好看一看机票,当然也要拍几张留念,

因为印尼泗水机票很美丽,还有婆罗摩火山印在机票上。

.

Juanda airport2
图2:机票

.

登记后,我们就在机场里闲逛,脑海里就是:要买什么回去给人呢?

.

Juanda airport3

图3:机场很大

.

Juanda airport4

图4:朋友买Batik

.

 Juanda airport5

图5:我买Arabika咖啡

.

走啊,逛啊,其实也只是一瞬间,飞机就来了。用一个半小时逛泗水机场,时间刚刚好!

.

Juanda airport6图6:飞机来咯!

飞机准时起飞,结束了这次的旅行。

虽然刚开始时整架飞机都是印尼人,不过这次回程却大部分是马来西亚人,

所以心情也轻松了不少。当然还是有依依不舍的感觉的。。。

.

不知道为什么,刚开始时飞机飞得很低,所以就拍了一张。(我并不是喜欢违反规则的人啊!)

.

Juanda airport7

图7:飞机上看下去的泗水

.

上了飞机,我又找个整排没有人坐的位置来坐了,

幸好这次回程的飞机有很多空位,一下子就找到我要的位置了。

我把我的手提电脑开起来,开始记下这次旅行的点点滴滴。

因为身上还有Rp50k++,所以就叫了一盘satay炒饭和一罐矿泉水。。。

.

Juanda airport9

图8:satay炒饭和一罐矿泉水

.

这次的旅行跟之前几次比起来,显然有所不一样,

因为这次是去看自然神斧创造出来的景观,堪称生平第一次被大自然如此强烈的美感而击倒!

婆罗摩火山和Ijen Crater都是摄影好地方,这里可以有千变万化的摄影题材,

不过都离不开对大自然的崇拜和敬仰。

我在面子书上写下了如此的标题:婆罗摩火山(Mount Bromo)给人以世界尽头的感觉。然而Ijen Cater却带出了世外桃源的意境。我在印尼看到了印尼人可爱的一面。背包旅行第八集-探索印尼东爪哇,向世界的尽头奔去。

我想这一段就是这次行程的一些结论,其实最大的收获并不在这里,然而是心态的转变。

如果说回马后,有看破尘世间一些顽固的概念,我想这么讲并不违过。

因为我的确放下了一些固执的想法,我想一个人最后都是要回归自然的,

在钢骨水泥的世界里,穿梭于形形色色的面具之间,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你说是吗?

.

Juanda airport8

图9:再见了泗水,再见了婆罗摩火山,再见了Ijen Crater。。。

.

1 条评论:

  1. 之前无意间搜到你的部落,今晚打算读一读你之前的部落,这篇是今晚我的第一篇,非常赞同你的一句人到最后还是回归自然。觉得特别对的一句!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