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257) 夜里的喇旺 (The Night of Cemoro Lawang, Indonesia)

2010年8月28号,下午5点40分,
到达了我在网上预定的2400m高的住宿,Cemara Indah。
.
bromo9
图1:我在Cemara Indah前合影
.
会特别选这间住宿是因为听说这里可以直接看到婆罗摩火山。
在这里我选择了住最低廉的套房,Rp100k(~RM37.5) ,因为人穷啊。
这个套房只可以用监狱来形容,因为里面只有两张床,
没有厕所,没有衣橱,没有冷气(两千米高的山也不需要) ,
最重要的是连电源插头也没有。。。
如果预算足够的话,可以选择这里普通的套房Rp350k(~RM131) 。
说真的,价钱差太远了,怪不得我完全没有考虑这个普通的套房,
而其他的房间就更贵了。。。
.
放好东西过后,就直接冲出来目睹一下闻名的印尼火山-婆罗摩火山。
不过基于天色已经暗了,再加上雾气很重,
结果看不到婆罗摩火山,只留下一丝日落的光线,
让婆罗摩火山显得更神秘,更充满幻想的空间,
或许婆罗摩火山还要我多点耐心的等候明天的到来吧。。。
.
bromo4
图2:留下一丝日落的光线
.
既然看不到婆罗摩火山,天气又冷,那么就来一碗热乎乎的汤面吧。
啊!好享受啊!想起来又流口水了。。。
图3:流动档口
.
热乎乎的一碗汤面价钱是Rp6k(~RM2.3),虽然吃不饱,不过也算是一种享受,
另一点是我在泗水(Surabaya) 街边看到了不少这个食物,
一直想要尝试一下,毕竟可以说是道地食物之一吧。。。
.

图4:热乎乎的汤面
.
吃饱后,拍了几张照片有被朋友叫进去旅馆的餐厅吃晚餐。
.
这里我叫了一碗To Mie,To Mie也是印尼有名的食物。
基本上材料是由面+鸡肉+蒸蛋+豆芽,还有大大的一粒番茄。
感觉上味道还不错,价钱是Rp25k(~RM9.4) ,
价钱是贵了一点,不过在旅馆餐厅的话,这个价钱也算合理。
在这里也看到了印尼的新闻报导印尼人在焚烧马来西亚国旗。
身在印尼,感觉怪怪的,呵呵。。。
.
bromo8
图5:To Mie
.
吃饱后,看一看手机(手机电池寿命明天结束,接下来的几天都没有手机用了) ,这里的讯号是一个号码-3。
拍了一张照片后,继续走出去吹冷风。
.

图6:手机讯号
.
在这里发现天空的星星很多,所以接下来的活动就是拍星星啦。。。
.


图7:星星
.
拍啊拍啊,最后躺在长凳上一边拍一边看星星,再后来就趟到床上了。
.
基于来到时天色已经暗了,看来明早才看到婆罗摩火山了。
婆罗摩火山,晚安啦,明天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