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253) 泗水街拍 (Surabaya, Indonesia)

28/8/2010

从第一晚的住宿Sparkling Backpacker Hotel起来,来到了阳台,
我在印尼的第一个早晨正欢迎着我啊。。。

.

Surabaya15

图1:我在印尼的第一个早晨正欢迎着我啊

.

住宿有包早餐,不过只是一盘饭,煎蛋和包菜而已。

不过也好,因为不用去想要吃什么。只管吃饱,早上8点继续探索。。。

.

Surabaya16

图2:住宿早餐

.

基于住宿离火车站很近,

所以打算去火车站问一问火车班车几点开往我们的下一站:

庞越(Probolinggo),

结论是早上9点和下午2点,而我们打算离开的时间是中午12点左右,

所以最后还是放弃了乘踏火车前往庞越。继续徒步探索泗水。。。

.

Pentamina油站似乎垄断了印尼汽油市场,因为这里几乎没有别家油站。

不过据昨晚司机说,Shell最近成功打进印尼市场。。。

.

Surabaya17

图3:Pentamina油站

.

抗战英雄园,埋葬着为了保卫国家而战死的英雄。

.

Surabaya18

图4:抗战英雄园

.

三五成群的印尼小孩在街边买东西,

其实每个国家的小孩不都是一样的嘛。。。

.

Surabaya19图5:印尼小孩

.

这里的报纸头条到时没有讲到马印的关系,不过内容就不知道啦。。。

.

Surabaya20

图6:报纸

.

这里的汽油也是会在街边的店面售卖,跟柬埔寨很相似,

不一样的是这里还有超大间的汽油站而已。。。

.

Surabaya21

图7:汽油

.

Surabaya22

图8:公共电话

.

Surabaya23

图9:乡间小巷

.

Surabaya24

图10:等四大天王来坐的椅子?

.

Surabaya25

图11:这里的人都喜欢沿街买假钞票,不懂是做什么用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