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214) 后海 (Hou Hai, Beijing)

后海,什刹海的其中一个部分。

入夜的后海别具一番风味。

这里有着一间又一间的酒吧,以其说酒吧还不如说民歌餐厅吧,

因为很多间酒吧都是来个自弹自唱的,很有感觉。

店面的霓虹灯在夜里闪烁,拟造一种平静又跳动的节拍。

而后海四周的霓虹灯把湖面照的犹如仙境一般,给人以虚幻缥缈的感觉。

.

我是一个只能够在吵闹的酒吧里最多呆10分钟,

而可以在民歌餐厅呆上一个晚上的人,

所以我很喜欢这里。。。

.

bejing199

图199:后海景色

.

bejing198

图198:荷兰花园 (后海其中一个入口)

.

bejing200

图200:海上亭子

.

我在这里听了一首另类的三指法吉他曲风-<遇见>。曲子很沧桑,<遇见>有那么沧桑吗?想想下,我学会的三指法<遇见>也快要忘记了。。。

.

bejing201

图201:迷人的倒影

.

bejing202

图202:桥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我希望可以在这里好好的享受一晚,

找几个知己好友闲聊也不失为一种写意的生活,

只是马来西亚好像没有这样的好去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