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改变

tb2

改变1995 词曲唱:黄舒骏

.

天才就怕不够天才
坏又不够坏
天天都想离开
却不知到那里才能换骨脱胎
属于我们的精彩?

早已经不复存在
我的她再可爱
只能爱着我的未来
我忘不了你
你却浑然不觉
小你六岁的我
今年已经和你同年
世界不断的改变改变
我的心思却不愿离开从前
时间不停的走远走远
我的记忆却停在
却停在那1995年

.

喜欢黄舒骏晚期的这首歌,改变1995,

收录在2001年精选集里。。。

其实这首歌是黄舒骏写给他一位去世6年的朋友的一首歌,

也是另一位创作人 - 杨明煌。。。

.

在城市生活的人,我想的确是天天都想离开,

不过却没有机会或甚至是懒惰去计划离开,

唯有在好与恶之间不停的挣扎,徘徊,

在虚假的世界穿梭于面具的左右,继续生存。。。

.

世界的确在改变,不管是个人的思想,

或是身边擦肩而过的友人,都在改变,

回忆当然是美好的,不过现在也将会是以后的回忆,

那么又何尝是坏事呢?

.

我想只有从心出发,用心看世界,这个世界才会不一样,

发觉身边的人喜欢以外来的刺激来满足自己寂寞的空间,

可叹没有想过自己要的是什么。。。

而我依然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当然大家在这个坎坷路途中不断摸索,

答案并没有对与错,哪怕是到达终点回眸的那一刹那间,

大家都只是会心一笑。。。

.

1 条评论:

  1.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哈哈哈~~对被人家说孤僻。。。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嗯嗯嗯~~就是有自己的想法。。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呵呵呵~~就是要特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