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好文章与照片的搭配

一直有一种想法,就是以一首歌为主题来当作拍摄题材,

不过一直没有实践。。。

原因应该是没有灵感吧。。。

.

无论如何,借着以下的文字,

我想照片更能显示出那隐藏着的含义吧。。。

.

BM2

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

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

我们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时间推着向前走,

这不是静止火车里,与相邻列车交错时,

仿佛自己在前进的错觉,

而是我们真实的在成长,在这件事里成了另一个自己。。。

.

ferry3

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过去中,

人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

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

再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

到最后呢,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

snake temple1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

sunrise

当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泪快要流下来的时候,

那就赶快抬头看看,这片曾经属于我们的天空;

当天依旧是那么的广阔,云依旧那么的潇洒。。。

.

1 条评论:

  1. “天依旧是那么的广阔,云依然那么的潇洒……”
    我喜欢这一句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