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123) 乌鲁音 (Ulu Yam, Selangor)

9月19号 阴

.

继续开斋节吉隆坡游记。。。

在黑风洞呆了接近早上11点,

我们于11点10分才出发前往乌鲁音(Ulu Yam)。

.

在前往乌鲁音途中,看到一个满不错的水坝(Empangan Batu)。

Batu水坝座落在双溪多(Sungai Tua)路旁,

所以停下来,享受大自然的美。。。

.

uluyam0

图1:Batu水坝

.

uluyam1

图2:钓鱼

.

uluyam3

图3:水坝-等待

.

会用‘等待’是因为参照物太平静了,

而背景太遥远了。。。

.

uluyam2

图4:水坝-倒影

.

在水坝附近呆到中午12点20分,

继续往Ulu Yam前进。。。

.

12点25分经过一个路牌,上面写着Sempadan Selangor,

原来到达了雪兰峨洲了。。。

.

12点35分到达一个华人市镇,

名为乌鲁音巴鲁(Ulu Yam Bahru)。

会来到这里是因为要吃锣面,据说这里是出名锣面的。。。

.

我们叫了锣面,福建面,星洲米粉。。。

个人比较喜欢星洲米粉,

不过这里出名锣面啊,

所以我就放福建面的照片。。。

死未,哈哈。。。

.

uluyam4

图5:Ulu Yam Bahru福建面

.

对这些面的名称基本上已经见怪不怪了,

这里的福建面跟槟城的福建面简直就是两个故事,

完全扯不上关系,

好像来到了十万八千里的世界那样。。。=_=|||

.

无论如何,下午2点15分离开了乌鲁音巴鲁,

往雪洲公园驶去,

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玩瀑布,

而我只想拍瀑布,所以背了一整天的三脚架。。。

.

下午2点35分,来到了雪洲公园。。。

.

uluyam5

图6:雪州公园-吊桥

.

uluyam7

图7:雪州公园-瀑布的水流

.

uluyam6

图8:雪州公园-植物

.

uluyam8

图9:人

.

铜色的肤色,还有斜斜的阳光照射下,

是拍摄的好题材啊。。。

.

uluyam9

图10:朋友

.

个人满喜欢上面这张图片,虽然拍得有一点朦。。。

.

下午4点55分离开Ulu Yam,回朋友的家洗刷休息。。。

等待明天首相府开斋节门户开放和大集会。。。

.

6 条评论:

  1. 没有想到这个是第一个雪洲游记。。。=_=|||

    回复删除
  2. 喜欢那张照片是因为喜欢里面的人? XD
    玩瀑布…… lol

    回复删除
  3. 被你发现鸟!!!我会害羞的啊!!!
    玩瀑布,语病啊!!!

    回复删除
  4. fidelis 有把柄在我手上了~~呵呵 XD
    ...下次你示范给我看怎样“玩瀑布”...

    回复删除
  5. 不要乱讲话啊,虽然我们相距300公里,呵呵。。。
    你们玩瀑布而已,我是拍瀑布。。。 ^_^

    回复删除
  6. 想不到,看到你的文章已是你拍这些照片的一周年纪念了。
    很美的照片。很美的瀑布。我想我会去找这地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