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 回头太难 --



回头太难 <张学友>
词 十一郎
曲 张宇

过了这一夜
你的爱也不会多一些
你又何必流泪
管我明天心里又爱谁
我的爱情有个缺
谁能让我停歇
痴心若有罪
情愿自己背

不让我挽回
是你的另一种不妥协
你的永不后悔
深深刻刻痛彻我心扉
可知心痛的感觉
总是我在体会
看我心碎
你远走高飞

一生热爱回头太难
苦往心里藏
情若不断
谁能帮我将你忘

一生热爱回头太难
情路更漫长
从此迷乱
注定逃不过纠缠

“回头太难” 不懂这首歌是几时发行的,
只知道自己听这首歌时,
是收录在张学友《真爱新曲+精选》, 1995年发行的。。。

最近常常听这首歌。。。
回头太难,似乎很多事情走到了没有回头路了。。。
对生活的无奈,对未来的茫然,
怎不叫人回味过去呢?
只是回头有时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怎奈何,勇气并不是随手可得的。。。
时间的巨浪汹涌澎湃来袭,还有多少机会可以回头呢?

2 条评论:

  1. 那黑色的东西是什么?很喜欢这个构图。
    还有,朋友加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