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951) 一个人的第三次 @ 雷根斯堡 (Regensburg, Germany)

两个星期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是的,我不在马来西亚。

2016年3月13号,踏上超好料的泰航(两层高),前往熟悉的慕尼黑(Munich),再转车到雷根斯堡(Regensburg)。

这是我第三年,也是第三次前往雷根斯堡,应该也是最后一次了。

Germany1
图1:超好料的泰航

飞机是很大,但是因为经济舱是3-4-3的,所以位子也不见得比其他飞机大。

还好,泰国漂亮的眉妹坐在我的旁边。飞机位子大小已经不怎么重要了。

这是直航,从泰国曼谷起飞,大概10~11个小时才能抵达慕尼黑。

我的位子桥正设置有问题,害我整个晚上都是坐直直睡觉的,当然这样会非常难睡。。。

不过还是那句,还好泰国漂亮的眉妹坐在我的旁边,睡不睡觉一样不怎么重要。。。

Germany2
图2:飞机上的日出

飞机从凌晨1点起飞,一直飞到日出。

抵达慕尼黑时,是当地时间早上6点多,也是泰国时间中午12点多,马来西亚时间下午1点多。

入境手续没有之前那么复杂,移民厅人员也没有要求要看我预定的回程机票,也没有问我来德国干什么,二话不说就盖了章过境了。

我想是因为我的护照有之前两次入境记录,还有一大堆的其他国家入境记录吧。。。

Germany6
图3:一个人的第三次

第三次来到同样的地方,感觉没有之前那么兴奋了。

其实因为去年一个人在欧洲转了一大圈后,现在对整个欧洲的兴趣也不大了。

不过,来了三次,我还是因为几个原因没有进到雷根斯堡的大教堂。所以这一次就进去参观吧。

进到教堂时,正好是周日,里面在实行礼拜弥撒。我找了一个不怎么显眼的位子,望了半台的弥撒。原来欧洲的弥撒歌曲不是由教徒唱的,而是由一组唱诗班全场歌唱。

然后,那古老的巨大风琴依然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好像回到很久很久以前的中世纪那样。

Germany3
图3:雷根斯堡的大教堂内部

Germany4
图4:雷根斯堡的大教堂墙壁上其中一座圣像

Germany5
图4:雷根斯堡的大教堂祭台

离开教堂后,来到河边,看到有不少人在跑步。反正这地方也逛了不少遍,那就跑步吧。
换上了跑步鞋,轻装上阵,这时的气温是零下一度。

Germany8
图5:很好的跑道

image
图6:然后,我沿着河,跑了7公里

跑完步,找吃。

最近很穷,所以选择欧洲最廉价的食物-中东餐,呵呵。。。

Germany9
图7:中东餐- Kebab @ 4.5欧

Germany31
图8:德国房间 @ Münchner Hof @ 70欧/晚

Germany32
图9:地上的倒影

Germany33
图10:入夜前雷根斯堡大教堂

Germany34
图11:单车 @ 商店

Germany35

Germany36

Germany37
图12,13,14:雷根斯堡典型建筑

Germany38
图15:多瑙河,与河边建筑

Germany39
图16:五颜六色的建筑,很漂亮

Germany40
图17:望回去,雷根斯堡地标,大教堂

Germany41
图18:离开前,试下KFC @ 6.7欧

对我来说KFC这食物有很特别的意思。

小时候,最喜欢的食物就是KFC了,可是因为家境不好,所以几乎几年才有机会吃一次。
长大后,有了自己的收入,但是KFC已经不是最喜欢的食物了。
不过,每次想要庆祝什么,或想要自己开心时,我依然会想起KFC。

是的,离开雷根斯堡的前一天,心情交错杂乱。

我知道这是最后一次来到雷根斯堡,我知道将要离开这里,可能一辈子也就不再回去了。
我知道有些人因为我离开伤心了,我知道有些人因为我离开暗自开心了。

游戏结束了,谈判中更让我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

冷静的,冷漠的,冷淡的。一切在零下的温度里。就这样不知不觉走了10多公里的路。

有缘再见了,雷根斯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