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950) 趁着假期,去雪隆走一圈 (KL-Selangor, Malaysia)

2016年1月23号,星期六。基于星期一是大宝森节补假,所以有3天假期,决定到中马雪隆一代走走。

其实主要目的是想买一支镜头。

踏上晚上的巴士,一个人大概RM35。现在巴士都不停Puduraya,反而停在TBS,这个有点像机场的巴士总站。

从TBS巴士总站前往市区有地铁和火车。从巴士总站步行过去,大概几百米那样就抵达了。而首先先抵达的是火车站。

靠,火车跟地铁列车做的很像,很混淆。本来要踏地铁的,结果我还是傻傻的买了火车票。而且卖火车票的服务员态度很差!

-----------------------------------------------------------

吉隆坡住宿:

离Pasar Seni地铁站才100米,离茨场街才200米的 Agosto inn,一间冷气4人房的床位RM28,厕所在外面,含简单的早餐(就面包和果酱,咖啡和茶而已)

服务很好,外面有个小客厅可以哈啦。

房间一位来自瑞士,一位来自中国。中国人看到我好像见到宝那样,跟我讲了接近3个小时的话,这情形我在新加坡的背包客栈也遇到。

雪隆食物:

江星牛腩粉 (Beef Noodle),就在Pasar Seni地铁站旁边。

小的,RM6.50。叫面时会问要什么面(面线,果条,河粉等)

味道还好,食材不多,牛肉才3块。

KL4

图1:江星牛腩粉

干盘面 (SRK Noodle House) ,坐落在Subang区。砂劳越道地食物。老板是诗巫人。把砂劳越的食物带来雪隆一带。店里的招牌面就是干盘面。不过我叫了红酒面线,小的,RM7.50。觉得价钱还合理,因为是冷气店,还有无线网。

Subang1

图2:红酒面线

卫记辣汤之家。顾名思义,这里有名的就是辣汤。

辣汤- 辣是因为胡椒,本来以为汤的颜色是红的,意外看到是清汤颜色。味道不错,不过汤喝多了又好像不知不觉吃了不少胡椒的感觉。

Subang2

图3:辣汤-

火爆肉- 这个放了小虾米还有辣椒的鸡肉,味道很棒。不过如果不小心咬到辣椒还是会很辣的。

Kajang1

图4:火爆肉

走走:

KL1

图5:早上的吉隆坡很美。

KL3

Untitled

图6 & 图7:晚上的吉隆坡很漂亮。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