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槟城专题咖啡厅- Secawan ‘n’ Such, Penang

Secawan ‘n’ Such, 一样座落在槟城乔治市(Georgetown)的 Nagore Square里。这间双层楼老店屋里只有一层是喝咖啡,店很长,基本上分成3个部分,后面的装饰比较有味道,前面大厅的环境就很纯粹的喝咖啡而已,不过星期五晚上10点多进去时,这间咖啡馆不管是前面还是后面都有人,几乎客满,真的是很少见的一间爆满咖啡馆。

Secawan n such1

图1:Secawan ‘n’ Such

Secawan n such3

图2:咖啡馆前面的壁画

Secawan n such2

图3:咖啡馆后面的壁画

Secawan n such5

图4:黑板上的Menu

Secawan n such4

图5:好像很好吃的Carrot Cake

Secawan n such6

图6:好像很好吃的蛋糕

Secawan n such7

图7:叫了一杯Chai Latte (RM9.9)

Secawan ‘n’ Such会那么多人,应该是因为其咖啡香吧,然而很多人喜欢这里的Latte。我因为朋友推荐所以叫了Chai Latte,这个Latte的特点是咖啡里面有放姜,据服务员说,喝了会比较好睡,他可能以为我有失眠症状,呵呵。话说回来,Chai Latte的香又是另外一番滋味,咖啡的香配上姜的小辣,辣刚好又覆盖了咖啡的苦,喝起来非常爽口,非常美味。

我这样跟朋友说:这杯咖啡就像谈恋爱刚要进入稳定期的那段时刻。

Secawan n such8

图8:叫了Carrot Cake (RM9.5),味道普通

从图5照片看好像很好吃,尝试了后有点小失望,味道普通,蛋糕的冷配上松散的糕层,味道显得不够集中,续而吃不出味道。

Secawan n such9

图9:Tiramisu (RM11.9)

Tiramisu的牛奶味有点重,喜欢牛奶的人应该会喜欢,整体上味道还不错,可以尝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