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槟城专题咖啡厅- Brew Cafe, Penang

槟城威省汽车城(Autocity),有一间很不错的咖啡厅,Brew Cafe (啡礼)。这间咖啡厅不懂为什么会给人有一坐就不想走的感觉。我喜欢咖啡厅里面的装潢,更喜欢外面开放的空间,这是一间可以让几个朋友吹水聊天的咖啡厅,不过不大适合一个人静静的喝咖啡,因为这里没有音乐,而且人来人往,我说的是星期五晚上,其他的时间就不清楚啦。

Brew Cafe3

图1:Brew cafe里面的装潢

Brew Cafe2  Brew Cafe1    

图2 & 图3:黑板上粉末留下的怀旧味道

Brew Cafe4

图4:一些装饰品

Brew Cafe5

图5:咖啡豆,咖啡粉,杯子

Brew Cafe6

图6:Vespa 机车

Brew Cafe7

图7:咖啡豆

Brew Cafe8

图8:4大咖啡

Brew Cafe9

图9:这里还有一间小型会议室

Brew Cafe10

图10:芒果蛋糕 (RM11.9)

Brew Cafe15

图11:Mango Passion (RM15.9)

Brew Cafe13

图12:Rose Latte (RM11.95)

我叫了一杯Rose Latte,玫瑰拉铁,让我想起陈升的一首歌<鸦片玫瑰>。咖啡味道加上一点玫瑰的味道,喝一口后突然有种奇特的感觉,好像在跟一个不该爱的人谈恋爱的感觉,好奇特哦。

Brew Cafe14

图13:Matcha Coffee - 末茶咖啡 (RM11.95)

Brew Cafe12

图14:外面的环境很不错

外面的环境是开放的,这里可以跟朋友谈天说地而不怕吵到隔壁座的人(当然不是大喊大叫),而咖啡厅里面呢,可以比较小声的跟朋友谈天说地,只是里面的空调有点冷,外面则可能会有蚊子之类的蚊虫打扰,就看个人取舍那个了。

Brew Cafe11

图15:咖啡厅玻璃窗户

虽然,这间咖啡厅有好也有不好,不过我想做为槟岛,威北,威南中间点的黄金地带的咖啡厅,这里是所有槟城人一个不错的聚集地方,相信还会再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