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799) 因为工作,认识了两条街 (Newton + Balestier Road, Singapore)

2014年3月,因为工作,第二次踏上新加坡的国土。

这次住在牛顿街(Newton Road)的Royal Hotel,这间不算大,也不算小的酒店一晚SGD160,在新加坡寸步是金的酒店级里价钱算是便宜了。

因为工作,所以也没有去很远的地方,就在牛顿街走上又走下,当然也来到了牛顿食物中心(Newton Food Court Center),一个很多外国人喝酒的地方,一个食物价钱不算便宜的食物中心。

Singapore1

图1:Newton Food Court Center

Singapore2

图2:Newton Road的一间礼拜堂前的布条

Singapore3

Singapore4

图3 & 4:花

我在牛顿街(Newton Road)的Royal Hotel住了4晚。

2014年4月,相隔不到一个月,我又因为工作,来到新加坡。这次住在马里士他街(Balestier Road)的Ibis Hotel,这间酒店规模比Newton Road的Royal Hotel小,早餐的自助餐选择也不多,不过价钱却比Royal Hotel贵,一晚平均要SGD217 (用平均值是因为新加坡有食物展而其中两天的房价比较高)。

我在马里士他街(Balestier Road)的Ibis Hotel也是住了4晚。一样的在Balestier Road走上又走下,这条街比Newton Road多东西看,因为这是一条老街,而且附近的食物也不会贵。

Singapore1

图5:Balestier Market的肉骨茶 ~ SGD6

Singapore2

图7:孙中山来过这里哦

Singapore3

图8:孙中山南洋记念馆

Singapore4

图9:座落在孙中山南洋记念馆旁的缅甸寺 – Maha Ssana Ramsi Burmese Buddhist Temple

Singapore5

图10:Balestier Road的老店屋

Singapore6

图11:建于1847年的Balestier Road大伯公庙

Singapore7

图12:Balestier Road

.

1 条评论:

  1. 到balestier road whampoa food court 吧,很多便宜好吃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