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798) 布拉格老城 + 离开 (Prague Old Town + Leaving, Czech Republic)

2014年3月30号,从查理大桥(Charles Bridge)回到住宿享用住宿提供的免费早餐。原来Hostel Santini Prague所提供的早餐很简单,就Coco crunch而已,所以我吃了5碗的Coco crunch!!

吃饱后,收拾背包check out,因为我会慢慢走回火车站,路径布拉格老城(Staré Město- Prague Old Town)。

Prague68

图1:世界大战记念碑

Prague69

图2:很可爱的玩意儿

Prague70

图3:教堂门前

Prague71

图4:You! You! You!

Prague72

图5:布拉格天文钟

布拉格天文鐘最古老的部分,機械鐘和天文日晷的時期可以追溯到1410年,當它們被鐘錶師傅Mikuláš of Kadaň和Jan Šindel製做的時期,後者還是查理大學的數學和天文學教授。之後,大約是1490年,天文鐘添加了日曆和歌德式的外觀裝飾和雕塑。(资料来源)

Prague73

图6:古老的钟

Prague81

图7:很热血的天文学

Prague74

图8:买票进去参观 (110捷克币)

Prague75

图9:很精美的现代电梯,呵呵

Prague76

图10:万塔之城- 布拉格

Prague77

图11:老城巴洛克风格的圣尼古拉教堂 (The Church of Saint Nicholas)

老城的圣尼古拉教堂建于1732年至1737年,这座教堂建在过去罗曼式教堂的旧址上,从1870年到1914年,成为一座东正教教堂,然后被用作驻军教堂或一个仓库。自1920年归属是捷克斯洛伐克胡斯派教会。(网上资料)

Prague78

图12:影子

Prague79

图13:泰恩教堂 (Church of Our Lady before Týn)

泰恩教堂自14世纪起就是该区的主要教堂。哥德式教堂的钟楼高达80米,塔顶是四个小尖顶。

Prague80

图14:老城广场 (Old Town Square)

Prague82

图15:老城广场有很多有趣的画面

Prague83

图16:躲在一角的石雕

Prague84

图17:热血

Prague85

图18:在布拉格,尽情绽放音乐

Prague86

图19:激情

Prague87

图20:老火车站 (1918年)

Back from Prague

图21:离开

布拉格(Prague),我来了,看了,离开了。不过我不会忘记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