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707) 泰国大城- 露天的大型卧佛 (Ayutthaya- Wat Lokaya Suttha, Thailand)

2013年8月4号,在大城寻找另外一座寺庙- 大型卧佛。

Ayuttaya_map1

图1:Ayutthaya地图 (从Wat Phra Si Sanphet到Wat Lokaya Suttha,我们骑在蓝色箭头线上)

around bkk75

图2:路经一间寺庙,看到有人拜拜

around bkk77

图3:Wat Wora Chet Tha Ram

Wat Wora Chet Tha Ram建于公元1593年。这里没有什么闻名的特点,只是骑自行车一段路后休息的地方。

around bkk78

图4:Wat Lokaya Suttha露天的大型卧佛

Wat Lokaya Suttha最大的特色是露天的大型卧佛,此卧佛建于时间不详,42米长,高8米。比起曼谷卧佛寺那座金光灿灿卧佛,这座露天的卧佛太过苍桑了。

这间寺庙不用門票,人就是那么奇怪的,不用门票的寺庙就好像没有动力要进去参观了,我们在门口拍了大型卧佛后就离开了。

around bkk79

图5:大型卧佛下的当地小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