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2013年上半年 之 我以为

2013年上半年过去了,当Total Pageview打破250,000时,突然有一种莫名奇妙的想法。如果这个点击率跟收入成正比的话,那么我现在就有RM250,000了,然而,如果我有RM250,000,那么就可以飞去。。(开始做梦)

我以为骑单车可以好像电影情节那样吹吹风再慢慢欣赏大自然,不过每次出骑我都会越骑越快,一次又一次记录被打破的满足感让我有更多的‘下次再骑’的冲动。

新工作有新压力,不过不管什么压力,人就是很神奇的都能度过。所以我自创了一句座右铭:认真的人就输了。自己讲给自己听,什么压力都不见掉,比医生开药治病还厉害!

我以为换了工作,可以给人生一点安稳的生活,结果不但没有,还唤醒了那只巨龙,因为勇敢踏出第一步,所以就不怕再踏出更多步。所以我常说:人生一定要敢敢换工!(开始教坏人)

多年不见的朋友遇到我都会说:你最近常常爬山哦。我知道自己在FB放了不少爬山的照片,不过难道我每天大便都要上FB报道才可以让你知道我也是天天有大便吗?

我以为爬山可以不用到终点,享受过程才是最重要。不过如果下山后,人家问起会很不好意思的解释一番,所以每次我还是假假学习攻顶。

2013年1月,纽西兰打工旅游开放申请的45分钟就被申请者填满了1250个位置,我在开放申请的第50分钟提交表格,所以我排名第1300名?惊讶+不知所措+啼笑皆非是当时的心情。

不过看到那么多人抢着申请纽西兰打工旅游,突然有一种好像身边有不少朋友喜欢去台湾+芭里岛+香港(+曼谷)朝圣那样让我有点提不起劲的跟风拍一样的照片跟别人的足迹再重复走一次,啊~啊~解释多多好像有点葡萄酸心态那样。

从2008年在槟城找到清朝坟墓到2009年在马六甲找到明朝的坟墓,过后又看了柬埔寨吴哥窟,北京紫禁城,土耳其洞穴屋等后,现在没有史前壁画好像也不能满足我了,不过那个希腊神殿和埃及金字塔的号召力还是很强啊!!!

我以为旅行是悠闲再拍点热血又混合一点潇洒的照片最王道,不过我更想在长城上狂跑,并坐在金字塔顶端等外星人开解隐藏在脑力90%的潜能啊~

年轻,总有想做点惊天动地,出人头地的想法,不过却不知道从哪里下手,这种情形有点好像想要扮超人却买不到红底裤那样不知所措。最后很多人还是按部就班,朝九晚五的继续生活下去,有人回头一看,已经不知不觉变成超人了,却有更多人成为繁殖后代的牺牲者。

我以为坚守岗位可以让自己最后变成‘老鸟+刀枪不入’,不过让自己陷入‘安全区’的处境却会在半夜把自己吓醒的啊!


ride1
单车,摄影,海风,什么是人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