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吉隆坡Sri Petaling 好吃的点心

Sri Petaling有一间点心,座落在三叉路口处,人很多,大帐篷塔在店外的树下,早早的天气再加上坐在树荫下,整个感觉就是很清凉。点了一些常见的点心后,三五好友一边聊天,一边喝早茶,一边夹起点心再送进口里,我想这是中马人一种享受吧。。。小弟的老家乡-槟城,倒是不常看到点心,因为槟城是吃炒果条的(开玩笑而已)。。。

我不大会吃点心,因为个人不吃虾所以少了很多选择,不过来到中马或是中马的朋友北上都会提起点心,好像最好的早餐就是吃点心那样,所以我也不经易吃了不少店铺的点心,包括槟城比较少见的点心店铺。目前。。。个人最喜欢Sri Petaling这家点心,所以借此分享分享,至于店名就忘记了,会忘记是因为老板没有请我吃免费的点心,呵呵。。。

sg84

sg85

图1 & 2:普遍的点心

sg86

图3:黄金包!

据说,黄金包是这里特有的点心哦。。。

sg87

图4:大包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