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562) 日本鎌倉之初步探索 (Kamakura, Japan)

2012年2月5号,星期日,不用上班,今天决定踏地铁前往神奈川的鎌倉(Kamakura),从东京的品川(Shinagawa)踏JR线前往鎌倉大概须要45分钟。会来到这里是因为看到报章说日本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把这里申请为世界文化遗产,不管成功与否,就先来看看吧。。。

japan149

图1:铁道

鎌倉的地标是大佛,基本上旅客都是直接前往大佛的,我却先选择在这地区四处闲逛。。。

从地铁出来不久就可以看到一间规模不大的寺庙,叫Tatsumijinja shrine,基于这次是第二次来到日本,所以日本寺庙并不大吸引我的注意力。

japan148

图2:Tatsumijinja shrine

japan150

图3:冬天的我

再向前走不久又看到另外一间寺庙,寿福寺(Jufukuji Temple),镰仓市可说是寺庙市区,大大小小寺庙几十间,而且很多间都是规模庞大的,真的要走的话一天也不够用。。。

japan151

图4:寿福寺(Jufukuji Temple)

寿福寺是其中一间闻名且规模庞大的寺庙,大门有开,不过寺庙的门却没有开,还没有走进寺庙就看到很多日本绘画爱好者开始摆布好器材准备开画了。

我走进大门,看到寺庙的正门没有开后,向寺庙旁边一条不知名小路走去。。。

japan152

图5:山洞路口

看到山洞后,突然觉得我的行程很奇怪,怎么走在没有人的路上,到底我要去哪里呢?老实说,我也不知道我要去哪里,只希望前面会是一个惊喜,会是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好地方,这也是我旅行常犯下的病态,呵呵。。。

我经过了一个坟场(通常寺庙和坟场有亲密的关系),开始爬山了。。。

japan153

图6:开始爬山

会走向这条很无聊又很热血的路程是因为看到指示牌写着前方200米是源氏山公园,不过。。。指示牌没有说200米是山玻啊~~~~~~~~

最后,爬到上气不接下气,才来到源氏山公园。。。

japan154

图7:抵达源氏山公园(Genjiyama Park)

结论就是,冬天什么公园都不要去,因为没有东西看,呵呵。。。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