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槟城极乐寺 (Kek Lok Si, Penang)

几乎每次有朋之远方来到槟城,总会要求去极乐寺,而槟城土生土长的我最怕就是佳节期间去那塞车的极乐寺,不过既然朋友们都兴致勃勃,那就去塞一塞吧。。。

记得之前只有一位吉隆坡朋友上来槟城玩时,也是要求去极乐寺。

我问:你真的要去极乐寺吗?(还在房间里敲打电脑键盘)

朋友:是啊,这才像来槟城玩啊。(好像觉得这是真理)

我拿起机车钥匙,说:走吧,我们骑机车去 (关上电脑,脸上挂着一副狡猾的笑容)

朋友:走啊,我无所谓。。。

---

虽然自己去了几次极乐寺了,不过2012年去的极乐寺确有点不一样,因为。。。我竟然第一次上去宝塔,而且还是在朋友兴致勃勃的带动下。。。

要上去极乐寺宝塔是需要付钱的,一个人RM2,这可能就是我一直没有上去的主要原因吧。发觉槟城收费的景点都跟我无缘,因为我都会像泥鳅那样闪过,闪不过就干脆不要去。。。

10

图1:极乐寺宝塔上看下来的景色

12

图2:原来在网上常看到的这种照片也是要付费先的,呵呵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