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那一天,我回校了 (University of Malaya, Kuala Lumpur)

2011年10月8号,我回去校园了,主要是参与朋友的毕业典礼,也是给自己最后一次回校园的理由,我想这一次回校园后,很可能我会长时间甚至是不再回去了,因为今年的毕业生算是我最后几班认识的朋友了。。。

走在17区(Sec 17)的路上,这是我在大学时期最后一年住外面时必经之路,那感觉很熟悉,却又莫名的叫人急躁,仿佛又回到读书时期的压力时刻了,刹那间,我才知道毕业后,我竟然是过着没有压力的生活,迷迷糊糊毕业了3年多,工作了3年多,原来这3年多以来我的生活是那么的写意的,有点欣慰啊。。

KL3

2011年的马大,我回来了

马大的毕业典礼依然是我出席那么多间大学里面最热闹的一个,这里多了一份联谊和浓浓的友情,不管你来之哪里,来到马大就会结识一班朋友(躲在房间的读书仔另当别论),因为这里的活动不胜枚举,随便参与一两个活动也能把自己卷入人海里了。。。

每次毕业典礼的外面都有学会/组织高喊口号,离开大学越久我就越不能接受这些口号了,感觉上大学生可以免掉这些无意义的动作啊,记得我在大学时一直避开这些高喊口号的活动的,到现在还是不能接受。。。

KL10

人山人海

我在吉隆坡逗留了两天,最后要回槟城时,因为要前往谷中城的吉隆坡摄影节(KLPF),所以再次经过校园外,那时的心情出奇的平静,我想所有校园的回忆,牵挂,甚至是放不下的事情,在我这次第二次回校后(第一次回校是2009年),彻底放下了,那回忆将永远成为难忘的回忆,这或许才是真正的毕业吧。

在大学4年的回忆,用3年时间放下,再见了,我的学校。。。

KL6

毕业典礼

这次去到吉隆坡短短的两天一夜,感觉上吉隆坡跟槟城的距离并不会远,就像朋友说的,我的旅行已经上万公里了,那区区的300公里算什么呢?吉隆坡和槟城的距离真的没那么远,我想没事做时可以考虑下去走走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