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451) 棉花堡的夜 (The night in Pamukkale, Turkey)

2010年8月31号,傍晚6点45分离开棉花堡(Pamukkale)和希拉波利斯古城(Hierapolis),往住宿前进。

Turkey 433

图1:往住宿前进

棉花堡(Pamukkale):北纬37度,东经29度,高度375.3米。

傍晚7点,抵达住宿(Richmond Hotel)…

Turkey 435

图2:抵达住宿(Richmond Hotel)

Turkey 429

图3:又是晚餐时间

Turkey 430

图4:桃

这里吃饭会有人来拍照,拍完后如我预测的,明早就有照片碟子了,呵呵。。。不过他们不止把照片弄在碟子上,还有一张照片是以棉花堡为背景再把拍到的照片贴上去卖给顾客。

我买了一张以棉花堡做背景的照片(他们并没有把我的照片放上碟子),当时是觉得照片拍得不好看,反正不会贵就买下来免得照片放在那边给别人看,呵呵。。。不过买回来后,还是觉得这照片有他的纪念价值啦。。。

晚上8点25分,吃饱后,本来想泡温泉消除疲劳的,来到温水池,看看没有人,朋友说吃饱泡温泉不大好吧,结果就在住宿大厅上网,这一上就上了1个小时的网,不多,不过泡温泉的计划也取消了,呵呵,回房间休息一下后,来到游泳池旁,准备看看晚上10点土耳其有名的肚皮舞(Belly Dance)。。

Turkey 431

图5:肚皮舞(Belly Dance)

这是我第一次看肚皮舞表演,个人有点不会欣赏,感觉上就是很厉害摇,那一个部分都可以摇,至于音乐呢就很重阿拉伯音律,看到眼花缭乱后,我还是提早离开了。。。

Turkey 432

图6:掌声掌声~

我走到游泳池后面,天空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多星星,只是那天空,那场景,还有心情是出奇的平静。我并不知道自己离开家有多远了,却只知道自己越走越远了。我在山上吹着凉风,肚皮舞的音乐隐隐约约还传来,那晚的心情跟我在爱琴海时是一样的,只是一个在海边一个在山上,我喜欢旅游时所带来的那种平静的感觉,一种领听心里声音的时刻,一种远在天边的那种没有顾虑,没有包袱的时刻,一种在和朋友们欢乐后,一个人静静独处的时候。。。

Turkey 434 

图7:棉花堡的夜

大概晚上11点就回房间了,因为明天会前往科尼亚(Konya)和卡巴多基亚(Cappadocia),明天的行程是670公里,早点睡免得明天昏昏沉沉上错巴士,呵呵。。。

晚安了,亲爱的棉花堡,夜里的你是怎么样子的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