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192) Bukit Hijau, Kedah

很多人都知道,我最近比较宅,

所以开始炒些冷饭来充饥,免得饿死啊!!!

2008-12-14,来到了吉打洲的Bukit Hijau,我一直想写这篇文章,不过一直没有机会写,一拖就一年多了,呵呵。。。

.

bukit hijau2

图1:大瀑布

.

bukit hijau3

图2:阳光下的瀑布

.

这些照片都是一年多前拍的,现在拿出来也没有弄过手脚,

希望把自己走过的路,自己走过的摄影过程给保留下来。。。

.

bukit hijau5

图3:梯

.

据说,这里死过不少人,

很多人说这里很危险,迷信一点的说这里很邪,

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这里的水侄最危险,

一不小心就要捐血给它们了。。。

.

bukit hijau1

图4:桥

.

不过一路上都没有被水侄攻击,可能我长时间都泡在水中拍照吧。。。

以其说拍照,还不如说在玩水,呵呵。。。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