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188) 在越南的日本餐

话说,小弟从来没吃过日本餐(不要算吃拿几块寿司的)

这是我第一次吃一顿丰富的日本餐。

地点在越南的胡志明市。。。

简单来说:我这个马来西亚人的第一个日本餐是在越南吃的!

有意思!有意思!

.

food1

图1:小叮当餐馆

.

food2

图2:开场白

.

food3

图3:开餐

.

最喜欢吃白米团,吃最多的了。

.

food4

图4:日本烧烤

.

日本烧烤有鸡肉,牛肉等,好吃!

.

food5

图5:米汤

.

生鱼米汤好喝。

.

不好意思,我叫不出它们的名堂。不过吃得很饱。

不过众所周知,日本菜都是比较生的,并不是全部人适合吃。。。

不过对我来说,什么都要尝试一下,只是还对柬埔寨的炸蜘蛛耿耿于怀。。

.

这篇照片都是我的SE手机拍的,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