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179) 情牵柬越 - 湄公河 (Mekong Delta) – Part 2

2010年1月2号

中午1点25分,我们来到了桥底,改换小船驶进小村庄,

小船是手动推行的,船夫都是妇女,有点过意不去。。。

.

Cambodia-vietnam trip 816

图1:年轻船夫

.

Cambodia-vietnam trip 817

图2:妇女船夫

.

船开始慢慢的从小河驶进去了,

这一划就划了1个小时,真靠,肚子饿得要死了。。。

.

Cambodia-vietnam trip 818

图3:鸭子

.

Cambodia-vietnam trip 820

图4:小孩子

.

这里的小孩子不怕肮脏,也不怕游客,

大家都在看他,拍他,而他依然若无其事的玩他的泥巴。。。

.

Cambodia-vietnam trip 819

图5:一路上的风景

.

说到风景,还好啦,不过船实在太慢了,

1个小时如此的行程还真的会让人疯掉,呵呵。。。

.

Cambodia-vietnam trip 822

图6:午餐

.

下午2点30分才有得吃午餐,早上的几个糕点也真伟大了,

不过这个午餐又让我失望了,

别说味道不是说很好吃,连份量也让人摇头,

我可是饿坏了,怎么那么少啊!

当然,旅游团的政策就是知道你们饿坏了,

要再吃就付钱再叫过啊,旅行团就是这样的,呵呵。。。

.

Cambodia-vietnam trip 821

图7:Saigon beer

.

我还是一样,来到西贡(Saigon),当然要喝Saigon beer,

就是那么执着,呵呵。。。

.

吃饱后,因为有免费的自行车,

所以就带着还剩下半瓶的Saigon beer

(不好意思,我的酒量很差,慢慢喝就好),

骑自行车游湄工村庄。。。

.

Cambodia-vietnam trip 826

图8:小学

.

不知不决来到了一个电讯踏,满脑子怪念头的我又自拍了,呵呵。。。

.

Cambodia-vietnam trip 823

图9:骑自行车

.

又不知不觉,我也来到了桥上,

可惜下面没有人帮我拍上来,呵呵。。。

.

Cambodia-vietnam trip 824

图10:桥上景色

.

Cambodia-vietnam trip 825

图11:阿伯过桥

.

下午3点50分,我们离开了村庄,往刚才那条小河走去,

不过这次是坐大船了,是引擎的,

不到10分钟就出来了,可见刚才的一个小时是多么的漫长,呵呵。。。

不过也还好是涨潮,所以大船才驶得进。。。

.

Cambodia-vietnam trip 827

图12:坐在大船上拍小船

.

大船继续在附近航驶,

我就一边吹海风,看到美景就拍下来,多么写意的日子啊。。。

.

Cambodia-vietnam trip 828

图13:海浪滔滔我不怕!

.

下午4点30分离开湄公河,上巴士回去。。。

回到胡志明市大概是晚上7点了。。。

.

Cambodia-vietnam trip 829

图14:童话式的餐馆

.

虽然是童话式的餐馆,不过其实巴士是放我们在纪念品店的,

而我进去逛一下就出来到处跑了,

相信导游对我这种人一定很伤脑筋的。。。

.

上了巴士后,我选择坐在司机旁边的位子,

毕竟这个位子视野最宽阔,最适合我这种好奇的人了。。。

.

Cambodia-vietnam trip 830

图15:巴士在街上奔驶

.

回到客栈,休息一下,继续去找吃,

又是牛头不对马嘴的对话中叫了一碗超大碗的牛肉面线来吃,

看照片的牛肉就知道可以让牙齿没力了,呵呵。。。

价钱是20000Dong(RM3.80)

.

Cambodia-vietnam trip 831

图16:牛肉面线

.

吃饱回去休息,明天探索高台教和古芝地道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