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99) Muka Head

7月4号 晴天

.

Muka Head灯塔,一个听闻很久,不过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

.

Muka Head座落在槟岛的国家公园(Penang National Park)。

位于槟岛的西北部。

.

这次的目的就是摄影,所以效果会比较不一样。。。

希望大家会喜欢。。。

.

Muka head1

图1:桌椅

.

每个行程的中途总有很多休息站,

每个休息站都是一个反省,每个反省都是对未来的一个动力。。。

.

Muka head3

图2:海洋

.

在海边长大的孩子,对海洋总有一种莫名奇妙的感觉,

不过,我还是喜欢海洋哲理。。。

每一个波浪都是人生的一个旅程,

从没有变成有,从有到最高点,从最高点降回了低点,再降回了没有。

那是一个很大很大的循环,一个能量集合点,

一切都将会归化成一股能量,好像宇宙大爆炸之前。。。

.

Muka head2

图3:光与影

.

我还是喜欢沉醉在这种摄影局面。。。

他让我看到了感觉。。。

这就是摄影。。。

.

Muka head4

图4:USM CEMAC

.

桥,

有些人没有想过要踏上一步,

有些人没有走到尽头,

有些人为了拍下自己珍贵的照片,走到了尽头,

有些人为了不认输,也走到了尽头,

有些人没事做,也一样跟着别人走到尽头。。。

只是有多少人找到了他们当初想要找到或看到的东西呢?

又有多少人,带着满意的心情回来呢?

.

Muka head6

图5:草与桥

.

Muka head5

图6:花

.

USM CEMAC并不随便给人进去参观,

所以我在门口拍了一朵花,并没有什么特别代表。。。

.

经过了USM CEMAC,接下来的目标就是Monkey beach了。。。

.

Muka head7

图7:Monkey beach

.

Monkey beach,

一个不在Pantai Kerachut之下的Penang National Park海边,

吸引着的就是人潮,外国人,还有成群结队的露营者。。。

.

Muka head8

图8:水母

.

在Monkey beach,闲来得空,找个当地卖水的马来妇女,谈起天来,

原来这里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在晚上。。。

.

Muka head9

图9:猴子

.

如果在Monkey beach没有看到猴子,就不算来过,

如果在Monkey beach我没有拍猴子,我会对不起自己!

所以我找猴子来拍。。。

.

Muka head11

图10:小孩子

.

看着天真无邪的孩子在戏水,顿时轻松了下来,

这是旅游的一个收获,

几乎世界每个角落都会有这么一幕,

就看大家有没有去留意而已。。。

.

Muka head10

图11:一步一脚印

.

走过比留下痕迹,我喜欢在海边漫步,

看着自己留下的脚印,看着别人留下的脚印,

走出自己的一条路。。。

.

最后一站,攻上山顶的灯塔。。。

早在朋友那儿听到,爬上灯塔的路不简单,

因为除了阶梯就是阶梯。。。

所以一直都没有挑战。。。

要上灯塔的话非常考验耐力。

.

不过为了想知道自己的体力可以去到哪里,所以选择了挑战。。。

结论就是:原来我一直小看自己的能力,呵呵。。。

.

Muka head14

图12:灯塔

.

这座灯塔由英国人建于1883年,

建于水平面上面的242公尺的Muka Head山顶,

高度是14公尺。。。

没有错的话是槟城第二座建造的灯塔。。。

.

Muka head12

图13:老鹰

.

灯塔上面可以看到老鹰在空中游戏。。。

还有凉风吹来,让我充满了睡意。。。

.

不过个人还是觉得旧关子角的灯塔比较爽,

因为那边比较高,又可以看到整个乔治市。。。

Muka Head灯塔的四周都是山和海,

所以相机也可以收起来,好好睡个觉,呵呵。。。

.

Muka head13

图14:灯塔

.

结束。。。

.

3 条评论:

  1. 爬上灯塔后,我试过四下无人,冲凉,感觉超棒!

    回复删除
  2. 很喜欢第二和第三张图片,很有味道。
    尤其是第二张,实在太棒了~~

    很久没有见到你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