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101) 槟城乔治市申遗一周年纪念- 姓氏桥

槟城乔治市在2008年7月7日,

与马六甲一起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下,

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册。

如今,入选为世界文化遗产至今已一年了。。。

.

7月25号 晴

.

今天是槟城乔治市庆祝申遗一周年纪念,

大概早上9点来到乔治市第一站-姓氏桥。。。

.

Heritage 4st

图1:姓氏桥之姓林桥

.

Heritage 2st

图2:姓氏桥之破屋(姓周桥)

.

姓氏桥去过几次了,不过一直没有拍到我要拍到的东西。。。

.

不过这次有点幸运,因为看到有人装修屋子,

总算可以看到姓氏桥上的屋子是怎样建的了。。。

.

Heritage 1st

图3:姓氏桥之建造

.

这次会去姓氏桥主要目的还是因为有得坐渔船出海,

一直有个想法,就是可以在海中间把所有桥摄入镜头里。。。

.

Heritage 5st

图4:姓氏桥之姓陈桥

.

其实,这个梦想在上了船后,才发现是不能实现的,

因为姓氏桥的范围太广了,

除非去到更深的海,

不过去到更深的海时,姓氏桥就看不清楚了。。。

.

Heritage 8st

图6:姓氏桥之全景

.

所以,我开始在海中间把每座桥都记录下来。。。

.

Heritage 7st

图5:姓氏桥之姓李桥

.

其实在海上有不少的船就在我们的渔船边擦肩而过,

而我忙着左拍右拍。。。

.

Heritage 6st

图6:姓氏桥之船只

.

虽然姓氏桥是槟城有名的景点,不过随着时代的改变,

繁华的城市慢慢的取代了历史的痕迹,

所以,在还见到时,我都尽量拍下来了。。。

.

Heritage 3st

图7:姓氏桥之历史的痕迹

.

1 条评论:

  1. 怎么做到在船上拍照,但水平线不会歪?!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