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美食 @ 泰式炭烧火锅 (Dee Mak Mookata, Penang)

2015年12月8号。

Dee Mak Mookata,泰式炭烧火锅。开张不久,座落在槟城Bukit Tengah。

如果翻开很多网站都会说这间火锅位位置在Jalan Besar,不过其实正确位置是在Icon City斜对面。

为了不让大家去错地方,特别附上地图。蓝色圆圈就是正确位置,至于Google Map显示的红色标志是错的(Jalan Besar)。

Untitled

图1:正确位置-蓝色圈子 (地图来源:Google Map)

今天介绍这间火锅店有几个原因。

1) 老板很友善

2) 很多工作人员,随叫随到

3) 食物不会贵

3) 最重要的,很好吃

1

图2:Dee Mak Mookata 店面

2

图3:菜单

这里的菜单可以单品叫,也可以叫套餐。我们叫了两份大套餐 (Rm59.9),两包快熟面和饮料。

7个人,大家都吃得很饱,除起来一个人才RM20。

3

图4:两份大套餐 (Rm59.9)- 一份在火锅里,一份在桌子上

Phone:+60 17-774 8008
Hours: Open today · 6:00 – 11:00 P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