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客 @ 游记


美食 + 咖啡


运动系列


生活娱乐 + 自我提升


旅游精髓

Move to new home (已经转移新的部落格)

更多精彩和最新动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

https://guokenewlife.blogspot.com/

(804) 大山脚 @ 日出 (Sunrise at Bukit Mertajam, Penang)

我已经很久没有追日了,不对,应该讲我已经很久没有拍到比较像样的日出了。

2014年7月12号,因为要跟朋友拿东西,大家约好一起拍日出,这位朋友好像只有日出和日落才会出门那样,呵呵。

早上6点30分,我来到了槟城大山脚(Bukit Mertajam)一片漆黑的田园地。忘了带头灯,所以也只能够在大马路上面走,而不敢走下稻田。

我也忘了带三脚架,一些其他的摄影发烧友看了我没有带三脚架时,还会说:没有三脚架能拍咩?然后用一种很不屑的眼光扫过我,我想他们的心里面一定在讲:菜鸟就是菜鸟!
没错,我是菜鸟。

不过当日出很美,很震撼时,菜鸟一样可以感受到啊。

1
图1:田园日出

3
图2:一刹那间的火烧云

4
图3:田园风光

2
图4:棉花云
.

3 条评论: